Thursday, July 29, 2010

倒数 Countdown

大家好啊!!
今天用华语来写~
呵呵~
我的一些朋友不会看华语喔~
怎么办?
哈哈~

时间过得真的真的很快~
快到有点离谱~
呵呵~
不过,我们的恋情也开始不久~
嘻嘻~
还有9天就可以见面了!
虽然我们不能常见面
甚至不懂多久才能见到一次面
可是现在我已经觉得我很幸福了
而且最近我也没发什么脾气
可能也是因为‘你’郭宝贝坤
嘻嘻
哎哟~~
在这里写厚,有点不好意思
*shy

其实我不懂怎样当个好女友
我觉得我总是会搞砸
很糊涂的一个女人
可是我要学习
为了‘你’
我也会努力的哦

最后呢
我想在这里放一首很好听的歌
当然我是要给宝贝坤听的咯
嘻嘻~
但是大家也可以听哦~

心肝宝贝
任贤齐 & 大S



(合) 天是那么大
啊 人是那么多
偏偏让我遇见你
(任) 你是那么真 啊 你是那么好
我曾怀疑我在做梦
(大s)不再一个人 啊 心事有人听
漫漫长夜在一起
(合) 和你说着心 啊 海边迎着风
只要有你我就安心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爱你爱到无路可退
这一辈子都不后悔
(大s)陪你上山下海
(任) 陪你黑夜白天
(合) 快乐伤悲都无所谓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爱你爱到掏心掏肺
希望你也真心相对
(大s)我要为你干杯
(任) 我要为你喝醉
(合) 因为你是我的宝贝

(合) 天是那么大
啊 人是那么多
偏偏让我遇见你
(任) 你是那么真 啊 你是那么好
我曾怀疑我在做梦
(大s)不再一个人 啊 心事有人听
漫漫长夜在一起
(合) 和你说着心 啊 海边迎着风
只要有你我就安心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爱你爱到无路可退
这一辈子都不后悔
(大s)陪你上山下海
(任) 陪你黑夜白天
(合) 快乐伤悲都无所谓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爱你爱到掏心掏肺
希望你也真心相对
(大s)我要为你干杯
(任) 我要为你喝醉
(合) 因为你是我的宝贝

(合)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爱你爱到无路可退
这一辈子都不后悔
(大s)陪你上山下海
(任) 陪你黑夜白天
(合) 快乐伤悲都无所谓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爱你爱到掏心掏肺
希望你也真心相对
(大s)我要为你干杯
(任) 我要为你喝醉
(合) 因为你是我的宝贝

(大s)我要为你干杯
(任) 我要为你喝醉
(合) 因为你是我的宝贝

For my friends don't know chinese,sorry ya~
I will type english version
haha
Actually nothing special
Just a post for my dear
ngek ngek
I'm waiting him back to BM.
Faster!!9 more days!!
Countdown!!

-----

Bye.
Have a nice day my friends!

2 comments:

Shu-Min said...

wah so considerate.. consider for us who doesnt know how to read chinese. haha

sWen said...

sure lar~U all r my readers ler~hahaha~